iOS 12频繁断网:工程师称下个版本将修复该问题

2019-01-25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不少iPhone用户在升级iOS 12系统以后,频繁出现使用过程中断网,长时间搜寻信号等问题。该类问题主要出现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s Max这些机型中。

蘑菇使用机型为iPhone X,无一例外也出现该情况。其主要情况表现为:wifi切断后,使用流量数据上网时出现无法连接。需要开启飞行模式后,停留几秒钟,最后关闭,即可解决此问题。不少用户反应,重启才得以解决。

还有不少用户使用手机时,突然跳转无服务。信号栏一直搜索信号,重启或开启飞行模式后解决。

在询问苹果系统工程师后,苹果系统工程师给予答复。此类现象并非个例,也并非硬件问题。工程师表示,将在下一个版本也就是iOS 12.1.4系统版本中解决此问题。

经过我们测试证实,该问题与基带无关。iPhone X为高通基带的部分手机也同样存在此问题。另外,在iOS 12系统段中,无论哪个版本均存在此问题。出现问题的用户预计要等待系统升级才得以解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