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联想拯救者Y9000K在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开启预约

2019-01-25 14:06 中华网

1月25日,联想拯救者Y9000K在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开启预约,搭载RTX 20系列显卡,令游戏玩家为之兴奋。

在此之前,英伟达抢在CES2019开幕之前宣布RTX显卡登陆游戏本,各大游戏本厂商也积极跟进。在CES展上,联想就展出了搭载了RTX20系显卡的拯救者Y9000K,引发国内外用户关注。

对于搭载了RTX 20系列显卡的游戏本来说,在显卡强劲的帧率输出性能下,为了降低屏幕画面产生的撕裂卡顿,G-sync硬件垂直同步技术就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了。考虑到这一点,联想拯救者Y9000K在搭载了RTX 2080Max-Q、2070Max-Q和2060三款显卡的同时,全系均采用17.3英寸、支持G-sync技术的144Hz刷新率FHD屏幕,让玩家免于画面撕裂的折磨,充分体验到顶级显卡带来的视觉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联想综合考虑用户对性能释放与续航的需求后推出的Dual-Direct GFX增强显示设计,使得用户在使用Y9000K玩游戏或运行高性能应用等场景时,可切换增强模式,通过NVIDIA Geforce独立显卡直接输出至内置屏幕,最大限度发挥显卡的性能,提升游戏体验;在外出轻办公或需要更长续航时间等场景时,可切换至混合模式,采用核显与独显混合显示,兼顾续航与性能,充分满足用户的使用场景需求。

除此之外,联想拯救者Y9000K采用了全新的机身模具,全金属机身和双风扇-四出风口散热设计,海盗船全尺寸背光键盘iCUE灯效管理系统加上全键无冲突的操作体验,四出风口位置和简洁A面上的侧置logo都配有RGB灯效,外型和体验设计更加亲民。

与此同时,拯救者Y9000K作为玩家的死忠,还加持了在游戏本中少见的杜比全景声2.1音箱系统,内置更具震撼效果的独立低音炮,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影院级别游戏音质体验。

苏宁易购拯救者Y9000K年货节首发专享价12999元,1月29日正式开售,享6期免息,买赠499元罗技机械键盘,晒单还赠送399元赛锐游戏鼠标。1月25日同时还是联想品牌日,联想拯救者Y7000、小新Air 14锐龙版、小新潮7000等爆款机型也都迎来大放“价”,领券最高直降800元,掀起年末购机狂潮。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