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屏幕下方出现问题:设计缺陷

2019-01-27 00:05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有用户发现MacBook Pro屏幕下方出现了背光不均匀的情况,看起来就像“舞台灯光”的效果一样。不过对于MacBook Pro Touch Bar版本用户而言,这可能会是一个噩耗,因为想要修正这个问题,可能需要花费600美元。

MacBook Pro屏幕下方出现问题 确实是设计缺陷

MacBook Pro屏幕下方背光不均匀

目前已经确认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苹果在设计屏线的时候,选取了更薄的柔性屏线,经常开合屏幕会对屏线产生影响,久而久之便出现问题。说白了就是设计缺陷,不过由于Touch Bar版本的屏线已经成为设计成屏幕的一部分,当出现该问题时,需要更换整个屏幕。

这个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因为出现背光不均匀只是第一阶段,下一阶段屏幕背光将会完成损坏,无法使用。目前已经有用户联合起来要求苹果延长保修时间,苹果方面暂时没有回应 。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