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官宣首款5G新机 3秒钟缓存一部电影不是梦

2019-01-27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4日,华为在北京研究所举办了MWC2019预沟通会暨华为5G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包括华为5G基站,业界首款单芯片多模5G Modem——Balong 5000、基于Balong 5000的商用终端5G CPE Pro等多款产品,向全球用户展示了华为的研发成果,并且宣布华为5G手机将在MWC2019发布。1月24日晚,荣耀总裁赵明现身微博,表示荣耀5G手机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荣耀赵明

荣耀赵明

在评价华为5G CPE Pro时,赵明表示“硬核科技!3秒钟缓存一部超清电影,一键掌控智能家居生活,这就是我们5G芯片的强悍实力。顺便透露一下,荣耀的5G手机很快也会和大家见面,期待吗?”此前华为表示,将在MWC2019上发布华为首款5G手机,并且将以折叠屏的形式和大家见面。根据荣耀总裁赵明的爆料,我们不难猜测,或许MWC2019我们也可以看到荣耀5G手机的初次亮相。

荣耀5G手机

荣耀5G手机

荣耀首款5G手机可能会搭载麒麟980和Balong 5000芯片,从而实现3秒缓存一部超清电影的不可能为可能,而且随着近来vivo和魅族全无孔新机的亮相,荣耀或许在5G手机也将拥有全新的设计,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