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用户提供新功能以应对虚假新闻以及病毒攻击

2019-01-27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联合NewsGuard在其Edge和iOS浏览器中发布了警告,以提醒用户提高警惕应对网上的假新闻,并于近期为用户添加了可选择设置这一功能。NewsGuard会根据各种标准对网站进行评级,内容包括使用欺骗性标题,是否反复发布虚假内容,以及所有权和融资的透明度。

Edge

Edge

微软从去年开始在台式机版本的Windows 10上为Edge提供可选的NewsGuard浏览器扩展应用,但是此次微软希望在未来正式提供该功能。虽然Edge mobile没有被广泛地使用,但微软的一举一动都十分重要。专家警告,我们正处在一个充满着假新闻的时代,计算机素养的缺乏会使人们容易受到虚假新闻和病毒恶作剧的欺骗与攻击,且随着技术的进步,任何虚假的事物则更加难以被发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