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苦等的MIUI 11终于要来了!官方公布最新进展

2019-01-28 13:3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去年5月底的小米8发布会上,官方正式推出了最新的系统——MIUI 10。如今小米9的消息越来越多,MIUI 11是不是也应该在路上了呢?答案是“YES”。1月26号,小米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正式宣布:MIUI 11,出发!

MIUI

MIUI

小米在公众号文章中回顾,MIUI 10带来了全新的界面设计、全面屏手势、全新的声音系统、小爱同学、全新的智能家居连接方式等等,目前MIUI 10稳定版已经支持49款机型,基本完成了适配工作。而在MIUI团队内部总结会上,小米互联网一部产品规划部负责人刘鸣宣布, MIUI 11正式启动,即将进入研发阶段。

MIUI 11正在研发

MIUI 11正在研发

作为国内公认最为优秀的第三方Android定制系统之一,MIUI不仅用户基数庞大,而且口碑也相当不错。目前的MIUI 10以闪电体验为主打特性,不知道MIUI 11会以什么样的全新姿态亮相,作为MIUI用户的你,又对MIUI 11有怎样的期待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