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京东电竞俱乐部正式“进京”

2019-01-29 09: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东电竞俱乐部正式“进京”

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日前在京宣布:将俱乐部主场设在北京“24H·齿轮场”,并将这里命名为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这是国内第六家拥有主场城市和高水平电竞场馆的电竞俱乐部。未来,这里将承办LPL英雄联盟等多项电竞职业赛事。

JDG战队由京东集团联合原初集团投资成立。作为LPL新军,JDG在2018赛季成为备受瞩目的“黑马”战队,先后夺得LPL夏季赛季军、NEST2018冠军的佳绩。去年4月,JDG启动了主场选址及打造计划。历经9个月的筹备,最终落户北京“24H·齿轮场”文化园。JDG就此成为继LGD、OMG、Snake、WE和RNG后,第六家拥有主场城市的电竞俱乐部。俱乐部的主场还获得了顶级赞助商联想拯救者的冠名。(记者 王洋)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