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英雄联盟》设计师确认无限乱斗28日上线 国服同步更新

2019-01-29 15:01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设计师确认无限乱斗28日上线 国服同步更新

随着2019年的到来,《英雄联盟》的新赛季也即将开始,不过相比新赛季或许众多玩家更期待是《英雄联盟》的无限乱斗模式何时上线。今天拳头公司首席游戏设计师Mort爆料,“无限乱斗”模式将于1月28日上线,国服也将同步更新。

“无限乱斗模式什么时候上线?

1月28日。

春节活动什么时候上线?

1月28日。

我们什么时候能得知更多的细节?

1月28日。

1月28日?

1月28日。”

在推文中Mort用了一连串的文件来回答了网友的众多提问,当然所有的问句的答案都是同一个,那就是1月28日。需要说明的是,Mort提到的1月28日应该是美国当地的时间,所以国内的时间应该是北京时间1月29日才对。

同时,Mort也在推文中回复了某些玩家提出的问题,比如有玩家询问无限乱斗模式将会持续多久,Mort则表示无限乱斗模式将会持续五周的时间供玩家体验。此外也有国内玩家询问国服国服是否会同步更新无限乱斗模式,Mort也确认了国服会同步更新该模式。

此外,在《英雄联盟》官博发布的开发者日志中也提到:“重点来了,我们会在春节活动开启新版无限乱斗,并引入大乱斗骰子池和英雄弹射器!”相信不久我们就能玩到期待已久的无限乱斗模式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