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售后又来彩蛋:第1代手表出问题可能直接换2代

2019-01-29 16:34 新浪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Apple Watch Series 1系列

Apple Watch Series 1系列

1月29日上午消息,来自9to5mac等外媒报道,因Apple Watch第一代产品零部件供应不足,苹果公司通知了部分售后服务直接用第二代Apple Watch为用户更换第一代产品。

此消息来自一份外媒曝光的内部文件,苹果公司允许自己授权服务商进行以下服务:如果有用户的42毫米版本Series 1手表需要维修,在无部件情况下,可以更换为Series 2。这将从2月份开始,持续到4月份。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手表的其他机型是否受到了限制,包括初代产品或Series 1的38毫米版。内部文件也没有具体说明是否针对铝合金,不锈钢还是更贵的陶瓷表壳款。该文件已分发给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供应商,可能也会被送到苹果自己的Apple Store。

当然,这只是一个售后的意外福利,只针对Series 1手表有问题、且售后正好没有维修部件的情况。

实际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有这样服务,虽然很多人吐槽苹果的官方售后渠道服务昂贵,但不得不承认,官方是最稳妥的维修渠道,而且经常会有类似惊喜。之前就有用户发现,自己去送修初代Apple Watch,有可能直接更换个Series 1;更久之前,苹果曾经召回第一代iPod nano,直接为用户换了第六代。(晓光)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