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iPhone Ⅺ最新渲染图?后置横排三摄什么操作

2019-01-30 15:0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记得不久前网络上曝光的两组新iPhone渲染图吗,矩阵四摄和横排三摄的设计出乎果粉意料,难道苹果真要在2019年推出这种设计的新iPhone吗?日前有印度媒体报道,苹果今年9月依旧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至少有一款采用横向三镜头设计。

iPhone Ⅺ渲染图(图源网)

iPhone Ⅺ渲染图

印度博客CompareRaja表示,至少有一款iPhone Ⅺ的机身背面会配备横向排列的摄像头,很可能是iPhone XS的升级版本。如图,三枚摄像头居中横向位于苹果logo上方,仿佛iPhone XS上的摄像头直接移动位置一般,看起来稍微有些生硬。知情人士透露,这款iPhone Ⅺ原型机将会在今年投产。

iPhone Ⅺ渲染图(图源CompareRaja)

iPhone Ⅺ渲染图

此前曝光的一组设计图中,iPhone Ⅺ同样后置三摄像头,但排布方式有些类似华为Mate 20系列,仅仅位置在左上角。CompareRaja曝光的图片还显示,iPhone Ⅺ拥有银色、金色、太空灰和蓝色四种配色,配备4000mAh电池和USB-C接口,屏幕尺寸为5.8英寸,屏占比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