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赞COO邵巍:深耕社交零售服务领域,帮助商家创造超预期增长

2019-01-30 08:1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可谓社交零售元年。这一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家向社交零售领域发展,并且大量的商家通过微信实现了新的业务增长。而以用户为中心、以微信为媒介连接消费的社交零售模式作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正在帮助商家不断贴近用户,连接用户,成为商家精细化运营客户,挖掘客户价值的最佳选择。

1.jpg

作为专业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虎赞COO邵巍表示,2019年中国零售业将呈现两大趋势:

1.商家将更加注重和用户的连接,重在打造“超级用户”,事实上,自流量红利结束后,零售商家已经开始转变运营思维,通过客户终身价值的培养和挖掘撬动企业业绩。

2.全渠道、数字化的经营和管理。商家的经营渠道更聚焦,经营效率更高效,客户营销更精准。

基于这两个趋势,邵巍认为,随着商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未来商家应该要做更加高效、数字化、精细化的经营,并建议商家借助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升零售效率,创造更多增量。

虎赞,为零售商家提供一站式社交零售解决方案

虎赞科技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帮助零售商家和有社交流量的用户在微信平台构建私域流量、深挖用户价值、激活社交流量,从而帮助他们带来客户资产的增长、超级用户的增长、经营效率的增长并最终实现业绩的增长。

目前,虎赞科技已经形成了一套赋能零售商家的专业产品解决方案+完善服务解决方案:高效精细化的客户管理系统“虎赞社交零售系统”以及提升商家整体运营能力、赋能业绩增长的“虎赞学院”。

“在我们看来,现阶段刚入局社交零售的商家真正缺乏的是落地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提供咨询的服务,虎赞社交零售系统可以帮商家高效、精细化的运营客户,优化客户体验,创造新的商业机会。而商家同样需要加强对于整个行业以及系统化服务的认知,借助虎赞学院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实现高效低成本地获客和增长。”邵巍说到。

据悉,虎赞是国内最早布局微信个人号社交零售系统的,如今,整个社交零售的发展开始步入黄金期,虎赞不仅成为零售品牌商家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共同选择,越来越多商家开始布局社交零售,整个行业都备受关注,这也充分说明虎赞对整个行业的认知都是具有前瞻性的。

2019,做超预期的服务和产品,服务好商家

在邵巍看来,好的产品绝对不是一堆功能的简单堆砌,而是要走在一线,真正的去了解商家的应用场景,切合实际的从怎么帮助商家更容易的使用工具,更好的提升转化率,从而更容易做生意,更容易赚钱的角度去开发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到商家。

服务好商家是虎赞不变的责任,2019年,随着社交零售的爆发,虎赞科技将深耕产品和服务,帮助越来越多有社交资源的商家通过微信生态创造自己的事业,以更快速度、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实现新的、超预期的新增长。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