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安卓均可 手机版堡垒之夜可支持手柄

2019-01-30 16:3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热门跨平台手游《堡垒之夜》近日更新,在游戏中加入了明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月步”。得益于此,《堡垒之夜》在海外的应用商店再度拿到了游戏榜单的榜首。当然,这次更新的亮点还有很多,比如云与玩家可面对面使用其他外设进行游戏。

堡垒之夜(图片来自phonearena.com)

此前由于无法使用手柄而导致的游戏体验差的问题因此迎刃而解。手游玩家可以获得近似于主机和PC玩家的操作体验。安卓版的手柄与主流的主机手柄类似,经过专利授权,专门针对此游戏,用蓝牙进行连接。iPhone版本则需要进行MFi认证,比如Epic Games提及的SteelSeries Nimbus手柄,如果有意购买请到官网查询。

此外,新版本修复了很多问题并加入了很多新内容,比如喜闻乐见的冰冻手雷,可将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冻上7秒,可谓相当致命。游戏加入的黄金模式可以让游戏节奏更快,武器也升级为传奇级,可以增加游戏可玩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