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杀软年终PK:卡巴斯基首次无缘头名

2019-01-30 16:37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权威杀软评测机构AV-TEST发布了2018年12月份的杀软测试“龙虎榜”,基于Windows 10桌面平台。

评分维度没有变化,依然是防护力、性能和易用程度三项,每项满分6分,总计18分。

最终,Avira Pro(小红伞)、Bitdefender、Bullguard、McAfee、Symantec(赛门铁克/诺顿)、VIPRE Security(蝰蛇)六款产品拿下18分满分。

比较诡异的是,从来不曾失手的卡巴斯基此次在性能上丢了0.5分,与AhnLab(安博士)、Avast、AVG、F-Secure、Trend Micro以17.5分并列第二。

值得注意的是,Win10自带的Defender安全中心获评17分,性能和易用性各丢0.5分,防护力满分。这个表现可以说完全堪用,甚至好于专业的Comodo(啃毛豆)、G Data、K7 Computing等。

此次评比中,Malwarebytes以14.5分蝉联末席,有着20年杀毒史的PC Pitstop以15.5分名列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