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Xbox One用户突然发现主机黑屏变砖

2019-01-31 13:06 cnbeta

打印 放大 缩小

太平洋时间1月30日上午,数以百万计的Xbox One主机用户发现他们的主机在开启电源后,出现了长时间的黑屏。许多开始以为他们的主机彻底变砖没救了,并开始在社交媒体平台抱怨。

这让数以百万的玩家面临恐慌

这让数以百万的玩家面临恐慌

推特和红迪网涌入了绝望的用户,声称不管是软重启还是硬插拔,他们的XB1主机就是无法正常启动。一位用户声称,他尝试长按用Xbox键+A键的组合时,差点成功把主机救活,但最后只出现了一个提示“需要更新至最新软件”的界面,而这一更新此时尚未发布。

上午10点时,Xbox支持团队声称已经获知了这一问题,并在紧急调查研究起因。在半小时后,Xbox项目经理Brad Rossetti声称他们已经发现了原因,本次故障由一次“服务器变更”引起,Rossetti称团队正在努力工作回滚至原先的服务版本,当时未给出具体完成时间。

不幸的是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尤其是在假期季索尼和微软的主机网络服务经常发生服务中断故障,导致大量玩家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