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偷跑折叠屏手机Galaxy F:如同翻书

2019-02-02 14:46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将在2月20日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以及酝酿已久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或者Galaxy X),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就看三星采用什么样的设计了。

今天,三星越南不小心泄露了一则宣传广告片,虽然很快删除但还是留下了证据,其中赫然就有三星的折叠屏手机。

和柔宇、小米、华为等的折叠屏不同,三星Galaxy F更像是一本书:“封面”上可以看到普通的安卓系统桌面,显然是作为常规手机使用,而翻开之后内部还有一块屏幕,虽然只能看到一侧,而且亮度太高看不清楚具体内容,但应该是左右两侧都有屏幕,组成一个小平板。

同时,两块屏幕的厚度都非常薄,整机厚度应该和现在的普通手机差不多,或者略厚一点,更容易让人接受,特别是如果一侧正反面都有屏幕,那就更赞了,也难怪三星打造了这么久才拿出来。

不过从视频看,翻开内屏之后,外屏仍然是亮着的,依然显示安卓桌面,有点多余,应该会自动熄屏才对。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F外屏为4.58英寸,分辨率840×1960,而内屏为7.3英寸,分辨率1536×2152,同时可能配备骁龙855处理器、后置三摄、最多10GB内存和1TB存储、4400mAh双电池,价格将高达2500美元,而且首批只有100万部。

另外视频中还能看到三星的起他一系列创新概念:

另外视频中还能看到三星的起他一系列创新概念:

无边框平板

无边框平板

机器人纹身

机器人纹身

虚拟穿衣

虚拟穿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