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编队新春大拜年:满满“科技范儿” 浓浓中国年

2019-02-03 10:3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远度科技与高巨创新再次将无人机编队表演玩出花样、玩出创新,将科技与中国元素结合,以独有的方式向全国人民拜年。夜幕之下,600架无人机在深圳人才公园起飞,于空中呈现出“福娃送福”“财源滚滚”“幸运锦鲤”“年年有余”“大红灯笼”等多个极具中国年特色的吉祥造型,现场观看表演的观众发出阵阵喝彩,大呼过瘾。

科技范儿&中国年

喜欢不断创新的远度高巨无人机编队,在充满新时代气息的深圳,为我们送上了一场极具科技范儿又蕴涵传统文化的新春拜年,隆重又充满时尚气息。

无人机编队表演一直被喻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比起烟花,它更加环保,更加新颖,更吸引眼球,也极富创造性,可以与多种元素跨界融合。无论是3D立体舞步,还是2D互动造型,无人机在空中多变的造型与五彩斑斓的灯光配合,中国传统元素的融入让整体造型更具文化内涵。精美的无人机编队造型呈现在华灯高照的楼宇间,传统与现代激烈碰撞,迸发出更加绚烂的火花!

  科技创新&文化艺术

以文化为魄,以创意为魂,以科技为心,无人机编队表演一次次为我们带来惊喜。技术创新是核心驱动力,稳定的操控系统、靠谱的飞控、过硬的无人机、创新的舞步,每一样都缺少不得。仅需一人一台电脑控制飞行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正在不断的升级技术,创新舞步,幻化成一个全新的媒体形式融入着我们的生活。

此次远度高巨无人机编队表演,飞行中无人机机间距仅为1米左右,也正是如此紧密的机间距,让整场无人机编队表演呈现细腻多变的造型,无论是3D立体造型还是2D平面造型,细节之处清晰可见,惟妙惟肖。厘米级定位技术与稳定飞控保证飞机在空中可以精准执行预设舞步,灯光语言和飞机舞步相互配合,为我们带来了这场极具科技范儿又不失传统韵味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