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AMD Radeon VII跑分中!全球首款7nm游戏卡有惊喜

2019-02-04 09:26 快科技

再过不到一周,顶着全球首款7nm游戏显卡光环的AMD Radeon VII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目前,该卡已经抵达各家媒体,正在紧张跑分中。

LegitReviews、TweakTown等知名硬件媒体都忍不住发出了预告,称正在对Radeon VII进行测试,已经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成绩,尤其是和RTX 2080对比到底怎么样?8K下表现如何?有没有什么特殊之处?……

至于具体成绩,现在肯定不能告诉大家,有泄漏的也不能说,但是简单地说,Radeon VII相比于RX Vega 64在流处理器少了四组共256个、改用7nm工艺、升级架构、提升16%频率之后,提升还是很猛的,基本追上了RTX 2080。

Radeon VII采用了改进版的Vega 20架构,集成3840个流处理器、240个纹理单元、64个ROP光栅单元,核心频率1450-1800MHz,浮点性能最高13.8TFlops,搭配16GB HBM2显存,位宽4096-bit,带宽1TB/s,热设计功耗300W,价格699美刀。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