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V15 Pro宣布:采用升降式前摄/2月20日发

2019-02-06 00:07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vivo宣布将于2月20日在印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中端新机V15、V15 Pro。

vivo V15系列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这一方案在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上首次亮相,随后发布的vivo NEX也采用了这一方案。

以vivo NEX为例,当你进入自拍界面时,前置摄像头会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而且官方介绍称vivo NEX连续升降50000次无故障,配合不锈钢壳体,可承受强大拉力及扭转力,智能检测到外力后自动收回。

↑↑↑vivo NEX

此外,vivo V15系列可能会采用无刘海AMOLED显示屏,而且有消息称vivo V15系列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值得注意的是,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曝光了vivo V15 Pro保护壳,保护壳上并没有后置指纹开孔,因此该机极有可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且从镜头开孔看出,vivo V15 Pro可能后置三摄像头。

核心配置上,vivo V15 Pro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是高通2018年推出的中端芯片,它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7万左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