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新机皇?曝三星S10系列开始生产 屏下指纹+三摄

2019-02-08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曾经能够和苹果分庭抗礼的国际大厂,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的 “战绩”可谓是硕果累累。三星作为每年安卓机皇的预订者,S和Note两个系列的旗舰,每年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不过几年来国产手机发展迅猛,物美价廉的旗舰机型们,可谓是竞争力十足。面对这种情况,三星似乎有些力不从心。

安卓新机皇?曝三星S10系列开始生产 屏下指纹+三摄

近日有关三星开年旗舰S10的消息多了起来,按照惯例这款新机将会在2月底举行的MWC上发布。近日据韩媒曝光称,三星已经于1月25日开始在韩国量产S10系列新机,距离发售还会远么?另外大家都关心的5G版本S10将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晚些时候量产,看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S10

S10

据悉今年三星将会一口气推出三款新机,共有5.8英寸屏幕的S10 Lite、6.1英寸屏幕的S10、以及6.4英寸S10+。配置方面,据悉S10+采用了标准镜头+超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组合,支持960帧超慢动作摄影,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看来三星今年是要放大招的节奏,不知道能否一雪前耻,重回巅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