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快速充电指南 4种实现方式 不止USB PD快充!(2)

2019-02-08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iPhone快速充电指南 4种实现方式 不止USB PD快充!

最廉价的快充方案:Apple 5V/2.4A 12W有线快速充电

推荐设备:紫米HA612充电器

产品售价:29元

紫米HA612充电器

紫米HA612充电器

推荐理由:

新款苹果手机除了支持PD快速充电协议外,还支持Apple 5V/2.4A 12W充电协议。因此,使用部分支持5V/2.4A输出的充电器给iPhone XS Max充电,充电功率可达12W,比原装5W充电器高了2倍以上。紫米HA612充电器就是一款支持支持Apple 5V/2.4A 12W充电协议的充电器。(注意:5V/2A充电器给iPhone充电依然是5W,而不是10W!)

紫米HA612充电器

紫米HA612充电器

它的价格也非常低廉,日常售价仅29元,绝对是实现iPhone快充最廉价的方案。正好小编手头有这款充电器,于是测试了一下,真的非常给力。紫米HA612使用iPhone XS Max原装数据线充电,实时功率居然达到了12.38W!让你轻松拥有两倍于原装充电器的充电功率!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