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快速充电指南 4种实现方式 不止USB PD快充!(4)

2019-02-08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iPhone快速充电指南 4种实现方式 不止USB PD快充!

最正统的快充方案:USB PD 18W有线快速充电

推荐设备:坚果QC4+ PD快速充电器

产品售价:59元

坚果QC4+ PD快速充电器

坚果QC4+ PD快速充电器

推荐理由:

从iPhone 8系列手机开始,苹果手机开始支持USB PD(USB Power Delivery)快充协议。USB PD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快充协议,包括苹果MacBook在内的绝大多数轻薄笔记本电脑、全新iPad Pro、部分Android手机纷纷采用了USB-C(Type-C)接口,支持USB PD快充。支持USB PD协议的充电器基本都能为新款iPhone快速充电。

iPhone XS Max:USB PD快充

iPhone XS Max:USB PD快充

坚果QC4+ PD快速充电器是坚果R1所标配的充电器,使用这款充电器,配合苹果官方USB-C转闪电(Lightning)连接线给iPhone XS Max充电,实时充电功率可达18W,稳定性和苹果官方249元的18W充电器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售价却仅为后者的1/4!

推荐指数:★★★★★

结语

小编身边很多同事,给iPhone充电最常用的竟然是立式无线充电器,上班来就放在上面,既能充电,又能当做手机支架,下班拿走又是满满的电量,回家都不用充电,确实非常方便。有线充电我们比较推荐紫米HA612充电器,12W充电功率够快,29元的价格非常实惠。当然,USB PD快充是大趋势,在USB-C转闪电(Lightning)MFi认证第三方数据线大量铺货以后,PD充电器就更加值得选择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