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曝光 不过这回不是三星Galaxy F

2019-02-08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将与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同发布。1月31日,三星又一折叠屏专利曝光,只不过这回指向的不是三星Galaxy Fold,而是另外一部折叠屏设备。

三星折叠游戏手机(图取自网络)

三星折叠游戏手机(图取自网络)

三星折叠游戏手机专利于2019年1月29日对外公布,不过三星这款折叠屏设备似乎与传统的折叠屏设备不同。根据专利图显示,三星为这款折叠屏设备提供一些特殊功能,比如折叠后,你可以再次翻折屏幕调动出专属游戏按键,类似于任天堂游戏机/掌机的左侧D-pad按键。

三星折叠屏专利

三星折叠屏专利

此外,设备底部右侧能够提供六个小型圆形按键。除了游戏,应该还有其他用途。这项专利无疑是一个十分有创意的想法,既免去外接游戏手柄的麻烦,又提升了折叠屏幕的可玩性。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游戏按键和握持方式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不过这只是专利图,如果三星真要做出一款折叠游戏设备,一定会考虑游戏手感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