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今年iPhone新增“绿色版”:售价不变

2019-02-11 10:0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9日消息,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爆料,今年苹果将三款新iPhone手机,其售价将保持不变,而其中一款iPhone还将新增“绿色”配色。

QQ图片20190211102149

根据消息人士说法,2019年款的iPhone XR将新增“绿色”配色,同时也会取消一种配色,但具体未知。当前iPhone XR有黑色、白色、黄色、珊瑚色、红色和蓝色可选。

关于价格,则2019年款iPhone售价将与去年的iPhone售价相同。这意味着,iPhone XR继任者的起始售价为749美元,另外两款的起始售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

根据之前已经有报道,苹果今年秋季仍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最高端型号的iPhone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而其他两款机型将配备两个后置摄像头。

另外,在这三款iPhone手机中,iPhone XR的继任者继续使用LCD屏幕,而另外两款使用OLED屏幕。报道还称,苹果考虑在2020年完全放弃LCD屏幕。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