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今日头条发布首支用户纪录短片《找到》

2019-02-11 14:44 中国网

1月30日,今日头条正式发布了首支用户纪录短片《找到》。短片以7个今日头条普通用户的“寻找”故事,呈现了当代普通人面临的困境和出路,彰显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信息红利。 

打工18年,41岁的李海华从城市回到了农村,将所有的积蓄投进了70亩的农村后。对于李海华来说,他每天寻找的是让一家五口吃饱饭的方法。

图片1.png

在今日头条上,李海华离这个“办法”更近了一步。平时喜欢看点三农领域信息的李海华,在今日头条上找到了头条号“付老师种植技术团队”。这个三农领域的头条号专注于分享种植经验和高产技术,不仅帮助国内农户解决一线生产实际问题,还多次帮助到俄罗斯、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华人农户。

通过观看种植经验、技术相关的小视频和一对一的帮助,李海华的农场在去年达到了亩产提升300斤的目标。如今,看着4个女儿茁壮成长,他开始找到信心,要把农场作出更多的收益。

据介绍,今日头条现在已成为全球最大三农信息平台。平台上活跃着3万多位三农创作者,其发布的三农文章和短视频涵盖农村生活、农业技术、惠农资讯、农贸行情、农机农资等各个方面。

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今日头条上的三农信息持续创造出丰富的经济、技术和人文价值。今日头条方面表示,“信息创造价值”的内涵,就是让信息找到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