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后置四摄的华为P30 Pro 三月将在巴黎亮相

2019-02-11 15:0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GSMarena报道,华为波兰方面表示,他们将会在三月份于巴黎举办P30系列的发布会,会上将发布P30以及P30 Pro这两款手机。目前根据爆料达人@OnLeaks给出的渲染图可看出P30采用水滴屏设计,P30 Pro将使用3D人脸识别技术。

OnLeaks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OnLeaks渲染图

除此之外,配件制造商Spigen曝光了P30 Pro五个不同样式的手机壳,其背后垂直排列四个摄像头,右侧还有一个双LED闪光灯。根据目前已有的消息来看,P30 Pro采用四摄设计方案,将使用索尼最新拥有3800万像素的IMX607传感器,支持10倍光学变焦。第四颗摄像头为3D ToF摄像头,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

Spigen手机壳

Spigen手机壳

而P30今年将升级为三摄(去年的P20采用双摄设计),最高采用4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5倍无损变焦。去年P20 Pro以总分109的高分成为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第一名,而采用四摄的P30 Pro有望打破这一成绩。

Spigen手机壳

Spigen手机壳

配置方面,二者均采用麒麟980处理器,内置巴龙(Baloon) 5000 5G 基带芯片。其中P30搭配6GB RAM、P30 Pro则采用12GB RAM。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