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刘海+USB-C接口 2019款iPhone要激进

2019-02-12 10:14 PCHOME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两年苹果的设计十分保守,创新方面让人感觉乏力,而欠缺了创新的苹果直接跌落神坛,这直接体现在了苹果新款机型的销量之上。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准备在2019年开始寻求变化,或许没有明显的创新之处,但可以让用户感觉到,新款的iPhone手机与原来的有明显的区别。

首先是在屏幕的设计上,苹果依旧会保持目前的刘海儿屏设计,但苹果会更多的去顾及用户的视觉感受。据悉,苹果已经打造出了小刘海儿版本的原型机,至于最终的量产版是否会使用,苹果还在考虑。

iPhone XR的后续机型,在配色方面会提供新的选项,苹果会提供一种新的绿色配色方案,不过苹果会保持配色的数量,绿色版本的加入,势必会导致现有配色之一被取消。

在接口的使用上,苹果似乎打算进行统一处理,今后不再使用自家的Lighting接口,而是统一使用USB-C接口,目前苹果的笔记本产品中已经开始使用这种接口,如果扩展到手机产品线上的话,倒是能够方便用户的使用。

iPhone XS Max的后续版本会提供后置三摄,苹果希望更强的拍照表现能够对用户产生足够的吸引力。至于2019年新款机型的售价,苹果则会保持目前的价格水准,即749美元/999美元/1099美元的起价标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