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发布这些产品 你买吗?

2019-02-13 10:5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前几天春节期间,苹果CEO库克在拜年微博中提到“We will see you soon”,这句话的意思不言而喻,因为每年3月份苹果都会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2月份做一下预告理所当然。

每次苹果发布会之前媒体都会猜测其将发布怎样的新品,以三月份发布会的“惯例”来说,今年可能会有此前曝光的iPad Mini 5,另外还有媒体猜测将发布AirPods 2,另外此前曝光的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和入门级iPad可能也会在3月份的发布会上看到。

几款可能的产品中,AirPods 2有望添加“你好,Siri”支持、新增可无线充电的包装盒,提供黑色在内的新配色等信息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此外,AirPower无线充电底座原本计划在2018年上市,它可以同时为最多三款苹果产品充电,但最终跳票使不少果粉倍感遗憾,3月份的发布会很可能正式推出这一产品。

编辑点评

苹果发布会每年都有很多看点,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相比以往的苹果发布会,如今苹果发布会给人的惊喜越来越少。3月份可能发布的几款产品整体吸引力不算很大,不过对于目前身处窘境的苹果来说,或许也是一次重振旗鼓的机会,毕竟iPad产品线虽然有所下滑,但近年来整体表现还算稳定。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