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正式官宣 抢先华为一步2月20日发

2019-02-13 10:57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2日,三星Twitter推特官方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视频中的动态文字呈现出折叠显示的效果,毫无疑问这就是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官宣了。同时公布的还有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2月20日,届时,三星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折叠屏手机

折叠屏手机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宣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宣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宣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宣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宣

三星折叠屏手机官宣

视频中还有一段文字“The future of mobile will unfold”。有网友分析称这可能实在暗示三星折叠屏手机或将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Fold或者三星Galaxy F。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采用了Infinity Flex新型显示技术,用户可在不损坏手机的情况下多次打开或折叠。 

同样宣布将推出可折叠手机的手机厂商还有华为和小米。华为余承东此前表示将于2019年初推出折叠屏手机。小米创始人林斌也在个人微博上早早展示了自家的可折叠手机。但用户们对折叠屏手机的热情并不高,此类手机或许仅仅是各大厂商秀肌肉的作品,量产与消费者接受度都是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