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E蓝色版渲染图曝光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2019-02-13 10:5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众所周知,本月21号三星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S10系列手机会悉数亮相。据悉,本次S10系列会有多款机型,包括S10 E、S10和S10+和S10+限量版。其中定位最高的三星S10+将后置三摄、前置双摄,而另外两款则后置双摄、前置单摄。

三星S10E蓝色版渲染图曝光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关于三星S10系列手机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几乎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前几天,有网友曝光了金丝雀黄配色的S10E,近日,知名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再次携手外媒发布推文称,三星S10E还将会推出全新的蓝色版本,并且放出了该配色的渲染图。

三星S10E蓝色版渲染图曝光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根据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S10E采用了5.8英寸屏幕,电源按钮处安装指纹识别器,内置穿孔前置摄像头,双后置摄像头和3100mAh电池,售价约750欧元。除此之外,三星S10E还拥有金丝雀黄、棱镜黑、绿色和白色四种颜色。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