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出小米9真机图 这配色和颜值相当能打!

2019-02-15 15:2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3日,小米9官宣。此后,关于这款新品的消息简直充斥着整个互联网,哪怕是小编身边不关注手机圈的朋友都在问“听说小米9要出了”。

在这种局面下,小米不仅没有遮遮掩掩,反而极有良心的各种晒小米9真机图片,连老总雷军都在情人节这天放出了全新配色全息幻彩紫,一时间全网躁动。

雷军放出小米9真机图 这配色和颜值相当能打!

从图片来看,该配色比早先我们看到的幻影蓝更魔性,得益于小米9后壳采用的纳米级激光全息工艺及双层镀膜,该机在光线扫过机身背部时会呈现出不同的极光色,颜值相当不俗,也难怪雷军会在微博上称“看了这张照片,你会爱死小米9”。

雷军放出小米9真机图 这配色和颜值相当能打!

当然,除了好看的外观,小米9标配后置三摄,在成像素质方面相信能带给我们不小惊喜。硬件配置上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同时极有可能支持44W快充及无线充电,对于数字系列来说,上述所有功能都配得上旗舰之名。

2月20日,小米9发布会将如期召开,届时本站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带来最速报道,各位小伙伴敬请期待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