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官方确认搭载骁龙855顶级处理器 全球真首发

2019-02-15 15:2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一年的骁龙新一代顶级处理器首发,都能够引起巨大的争论。在乐视沉寂后的2018年,小米终于平稳地成为骁龙845的国内首发。不过,在骁龙855的全球首发上,三星和小米都被联想玩了一把,联想Z5 Pro GT以抢先发布+预售的形式,抢到了全球首发,不过用户至今没有收到机器。那么,骁龙855全球真首发是哪款机器呢?雷军刚刚宣布,它就是小米9!

雷军的微博

雷军的微博

小米9这次不仅在硬件性能上为业界最顶级,而且采用了全新的机身工艺,采用全息幻彩机身设计,配色非常亮骚,相比小米8在颜值上有了巨大的提升。在拍照方面,小米9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586,解析力非常强悍。

小米9

小米9

在小米9发布会中,小米还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彩蛋,备受期待的小米9透明探索版已经被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确认。小米VR新品、小米小爱路由器也有可能推出。在智能家居方面,小米米家以及小米生态链的新品也有望在此次发布会中亮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