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观赛指南 2月19日打响

2019-02-16 00: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中韩合办的《炉石传说》中韩战队赛将于2月19-2月22日在韩国举行,来自中韩两地的8支顶尖炉石战队将为终极荣誉而战,在为期4天的全新3v3 KOF赛制对抗中进行激烈较量,争夺冠军战队头衔及3500万韩元总奖金。究竟哪支队伍将夺得冠军殊荣,为自己的国家争得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1频道将会带来精彩的赛事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炉石传说》官方微博直播;斗鱼:525207 ;虎牙:660104 ; 哔哩哔哩:3683436 ; 熊猫:1631631 ; 战旗:16301 ;CC:163001 ;

线下观赛赢取“胜利之悦”卡背

为满足玩家朋友们的线下观赛需求,我们将于2月19日-2月22日比赛期间在上海互联宝地为玩家们带来比赛转播,凡成功预约并于比赛当日完成现场签到的玩家便可获得《炉石传说》胜利之悦卡背!线下观赛预约将于2月13日12:00-23:59开放,敬请关注《炉石传说》官网。

线下观赛地点:上海互联宝地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221号D1-104/D1-105(地铁宁国路步行500米即可抵达)

中韩卡组实验活动即将开启

在2月13日-2月15日期间,12位来自各大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将两人一组对2019中韩战队赛的卡组进行实验分析,并预测最终冠军归属,预测正确的主播组合将可平分66个价值388元的拉斯塔哈的大乱斗礼包,并作为奖品送给他的直播水友!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炉石传说》官网。

中韩豪强战队集结

本届中韩战队赛中,中韩双方的战队阵容相当抢眼,除了老牌豪强SKT、Cloud9、WE、RNG之外,更有实力强劲的新晋战队TG(神之梯)、LF、Darkhorse、ORD。

注:Darkhorse、ORD为2018韩国战队联赛(HTCK)第一、二赛季的冠军战队。

细数战队成员,不难发现顶尖选手云集,除了WEYouLove、WEYuYi、TG.Alan870806、LFCaimiao这一串耳熟能详的名字, 我们期待看到,知名选手Surrender领衔的SKT T1国际战队与世界冠军RNGLeaoh带领的RNG会上演怎样的争夺?国服唯一二星大师LFXiaoT带队的LF会与星光闪耀的Cloud9擦出怎样的火花?中方战队的两位女选手LFYrShar、TG.Liuli(白琉璃)又会为中韩观众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

赛程与赛制

赛事将全程采用标准模式下的9职业BAN4的BO5 KOF赛制(又称LHS-Last Hero Standing)。小组赛阶段8支战队被分为2个小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组前2晋级。淘汰赛阶段将使用单败赛制,直至冠军产生。

解说团队赴韩 现场独家报道

此次中韩战队赛的中方解说阵容可谓抢眼,由LP战队的三名顶尖选手LPXHope、LPOmegazero、LPTrunks及岛猫、慕容清清、娇娇组成,他们将会与媒体团队一同,从韩国比赛现场为中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解说及报道内容。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