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称公司一切正常没破产

2019-02-19 09:0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人车CEO李健18日发布公司新战略,称将实现平台化运营,人人车的合作伙伴将成为“种子合伙人”,人人车将给予他们优惠扶持政策,帮助合伙人扎根人人车平台。也就是说,人人车将从一个重资产的二手车售卖平台,转型为二手车交易的轻资产平台。

就在18日中午,人人车刚刚对“破产”、“关闭”等相关传闻进行辟谣,称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持续为用户提供靠谱的汽车交易服务。而且,人人车已搜集好证据,并向公关机关报案。至于新战略,似乎是对近期裁员等消息的进一步回应。

2018年,新战略已经在杭州等17座城市进行了试点。新战略的几大扶持和赋能举措包括:成立8000万元的专项扶持基金,对合伙人进行资金赋能,定向帮助合伙人开展保卖等业务;落地新零售门店,为合伙人提供场地、检测、定价、整备、金融、售后等一条龙服务等。(温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