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绝地求生》中国主播定制皮肤即将上线

2019-02-19 15:40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脑版的吃鸡可以说是从一开始发布就火到了现在,这款生存竞技类射击游戏需要较高的机器配置,在一定程度上升级了不少用户的电脑,近日,《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宣布,《绝地求生》中国主播定制皮肤即将上线,整体非常炫酷。

拉风!《绝地求生》中国主播定制皮肤即将上线

拉风!《绝地求生》中国主播定制皮肤即将上线

据了解,此次未订制皮肤的中国主播分为星魂、XDD、曼森、橙汁,从曝光的视频来看都是连帽卫衣的设计,武器也印有主播的标示,相信随着皮肤的上线,会有不少的粉丝进行购买。

编辑点评:

现如今,随着游戏的升级更新,游戏容量也变得越来越大,画质更逼真,游戏性,NPC互动等元素越来越真实,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游戏世界,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游戏PC的换新,无论是对于游戏还是PC厂商来说都是好事,关于《绝地求生》中国主播定制皮肤即将上线,你会购买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