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面向电竞玩家推出新MacBook Pro

2019-02-19 15:4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于2019年3月25日举行2019年的春季发布会,地点就是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据分析师预测,苹果有望在2019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全新设计的MacBook Pro。

往常的MacBook Pro主要是针对商务人士和相关专业人员,而这款新MacBook Pro的屏幕尺寸将调整为16英寸和16.5英寸,同时消费人群也发生了变化,主要面对专业设计师和电竞级游戏玩家。与目前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Pro来讲,16英寸和16.5英寸的MacBook Pro能提供更大的屏幕视野。

苹果将面向电竞玩家推出新MacBook Pro

编辑点评:目前高配版的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的售价为21988元,如果新MacBook Pro正如猜测的那样相比也会提高很多,毕竟屏幕尺寸和配置甚至是其他功能都有升级。不知道苹果会对新MacBook Pro如何定价,会不会像如今的iPhone手机那样一路走高?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