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将获重大更新:若不装系统支持提前半年到期

2019-02-19 15:51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对Windows 7的月度安全补丁支持将在2020年1月14日正式结束。据SoftPedia消息,微软即将为Windows 7系统发布一个重大的安全更新;若没有安装这一更新,用户的Windows 7月度支持将提前几个月到期。

微软将在3月12日向Windows 7设备推送从SHA-1转到SHA-2的安全更新。没有安装更新的用户,微软将不会在2019年7月之后为其提供安全更新。

Microsoft在技术支持文档中表示:

相关的公告最初于2018年11月公布,更新推送的时间将是2019年2月或3月。按照新的报道,Windows 7今年三月的月度安全更新将显得尤为重要。

按照微软的说法,从2019年7月16日开始,将对Windows 7 SP1、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Windows Server 2008 SP2系统进行检查,确定是否安装了三月更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