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大会开展在即 华为、小米会发布这些新机(3)

2019-02-20 10:5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旗舰机扎堆

许多手机厂商都会选择在MWC大会发布或展示自己的旗舰产品,今年的MWC2019自然不会例外。虽然折叠屏手机无疑是本次大会的一大热点,但是传统直板手机同样不会缺席,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三星

三星Galaxy S10系列虽然是在2月20日发布,但同样会在MWC2019上亮相。三星此次将至少发布S10系列三款新机,包括三星S10E、S10和S10+。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均采用Infinity-O打孔屏,S10+前置1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其余两款前置1000万像素单摄,S10/S10+后置1200万+1200万+1600万像素平行三摄;三星S10系列均搭载Exynos 9820或骁龙855处理器,S10+最高可选12GB+1TB,而且三星Galaxy S10+可能还有一个5G版本。

三星Galaxy S10+

三星Galaxy S10+

三星Galaxy S10系列支持屏幕指纹功能,但S10E为侧面指纹解锁。三星Galaxy S10还拥有4K防抖视频拍摄以及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索尼

索尼这次可能将一口气发布四款新机。索尼Xperia XZ4搭载21:9比例屏幕,左右边框极窄,带来极佳的观影体验。正因如此,索尼Xperia XZ4有望成为2019年最流行、最出色的观影神器之一,成为影音爱好者们的首选手机。性能方面自然不用担心,搭载高通骁龙855,配备6GB运存+128GB存储,运行Android 9.0系统,电池容量增加至4400mAh,绝对的旗舰级配置。

索尼Xperia XZ4

索尼Xperia XZ4

从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数据库中可以获悉,索尼Xperia XA3、XA3 Ultra、L3也将亮相MWC2019。虽然定位上不及索尼Xperia XZ4,但是在这三款手机上依然可以看到经典的电源键融合侧面指纹识别功能

诺基亚

诺基亚9 PureView将于2月24日发布。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五摄,背面的五颗摄像头和闪光灯等排列在一起,网友将其称为“花洒”,这次还有蔡司加持。没错,这次大家又可以看见诺基亚+蔡司这一经典组合。

诺基亚9 PureView(图取自91Mobiles)

诺基亚9 PureView(图取自91Mobiles)

在配置上,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QHD级别,同时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8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4150mAh,运行Android P系统。另外,诺基亚9 PureView还将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和无线充电功能。

按照目前的状况,年内5G试商用不是大问题,因此本届MWC也就成了各厂商秀肌肉的角力场。大部分手机厂商都会使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且都支持5G。

今年MWC大会可能会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一届。在品牌上,你可以看到华为、三星、索尼、LG、OPPO、vivo、小米等多个品牌的旗舰产品,在形态上,由于柔性屏加持,你能看到直板、折叠、“腕机”等多种形态手机甚至是平板产品,再加上5G网络,真的可以看做手机圈的“千年未有之变局”。

今年是中国5G元年,也是折叠屏手机井喷的一年,了解本次MWC2019所展现的行业趋势对各位小伙伴们今年选购手机一定会有帮助和参考。更多有关MWC2019的详细消息,还请关注CNMO在MWC2019实时发回的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