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千到1.2万 三星S10系列三款新机怎么选

2019-02-21 15:5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1日凌晨3点,三星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了三星Galaxy S10系列,分别为三星Galaxy S10、三星Galaxy S10+和三星Galaxy S10e三款手机,这三款手机不光配置上较大的区别,价格上也从5000元到12000元不等。

相信很多想要购买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朋友都会感到纠结——到底改选哪款?今天我们从这几款手机的特点与大家的需求出发,给大家理性分析下到底三星的哪款新机适合自己。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价格分布(价格来自三星中国官网):

三星Galaxy S10e:6GB+128GB 5300元

三星Galaxy S10:8GB+128GB 6300元 | 8GB+512GB 8000元

三星Galaxy S10+:8GB+128GB 7300元 | 8GB+512GB 9000元 | 12GB+1TB 12000元

想要超声波指纹请选择三星Galaxy S10&S10+

虽然早在两年前光学屏幕指纹就开始成为市场的宠儿,但是对技术有着偏执般要求的三星并没有盲目采用,而是潜心钻研更易用、更成熟的超声波指纹。

三星Galaxy S10+屏幕指纹

三星Galaxy S10+屏幕指纹

此次三星发布的三款手机中,三星Galaxy S10、三星Galaxy S10+均搭载了超声波指纹,而三星Galaxy S10e则是搭载了侧边指纹识别。

所以如果你需要超声波指纹,那么一定要从三星Galaxy S10和三星Galaxy S10+中选择。

三星Galaxy S10超声波屏幕解锁速度

三星Galaxy S10超声波屏幕解锁速度

根据我们的实测,不论是三星Galaxy S10还是三星Galaxy S10+,超声波指纹识别都十分精准,几乎在手指触摸到传感器的瞬间即可完成解锁,毫无拖沓感觉。

相信随着供应链的成熟,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的超声波指纹技术将会被越来越多的手机所采用,从中也可以看出三星对于技术有着极强的前瞻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