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已成充电趋势,绿联推陈出新,解决用户痛点

2019-02-22 08:2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伴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创新升级,我们对手机续航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而无线充电无疑成了近两年手机续航充电中最耀眼的品类。自从iPhone8问世后,“无线充电器”就成了3C数码领域的“天之骄子”越来越多的潮男潮女开始追求新颖的充电方式,原因就在于再也不用感受线充的烦恼,生活仪式感也相应抖然而生。

用户的狂热追捧随之而来的则是商家的井喷式涌入和行业的兴起,据相关机构预测统计到2022年之前,无线充电市场将得到30%以上的增长,这意味着用户还会不断激增,行业规模还将不断扩大,无线充电必将作为主流的充电方式进入亿万人的视野。

无线充已成为刚需,无线充电亦是商机也是未来趋势

到今天我们还将无线充视为一个新型市场的话,会显得眼光狭隘。经过几年市场的推广,用户对此产品更加熟知认可后,这个曾经被我们持观望态度的市场早已被打开,无线充也随着手机进入千家万户,另外伴随着用户消费观念的升级,新颖便捷的充电方式绝对算是媲美线充的后起之秀,用户观念转变了,市场自然更大了。

无线充电市场的爆发且无线充电需求的多样化对于上下游企业而言无疑意味着巨大的商机,纵观手机行业,三星S10、小米9、华为P30、vivo v15等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系列都将配备无线充电器,这项配件几乎已经成了2019年新机标配,随着旗舰手机的大量出货,无限充也会不断下沉,在未来必然将与有线充电共同成为充电主趋势。

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导致市场愈演愈烈,品牌商家不断推陈出新

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推陈出新四个字,用户需求在改变,商家嗅到新需求的味道,主动出击并加以新的创造,才是企业保持不败的不二法门。

在无线充领域,从最开始的底座式无限充发展到现在的立式无限充与分离式无限充背夹,从单一给手机充电走向多个电子设备同时充电,无线充的方式越来越新颖且多元化,想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唯有迎合市场发展,不断满足用户变化的需求。

UGREEN绿联作为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布局无线充市场已久,秉承着安全充电、高效快充、智能防护、新潮美观的态度对无线充产品进行了多次更迭换代,多种年轻化、多元化的无线充产品可供各种人士任意选择。

在底座式无线充方面绿联推出苹果/安卓兼容款,适应大部分市面上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锌合金机身、支持带壳充电、长达一年的保修期等功能与服务让苹果安卓用户都能够体验超高性价比的产品。

针对市场需求绿联也率先研发创造出了新型立式无线充,横放竖放手机皆可,满足边充边玩手机的需求。充电性能上采用定频快充的技术使充电速度更稳定,充电速度方面则升级了双线圈,使电量转化率高达80%左右,充电更快,让人不禁感慨立式无线充的确让充电方式变的更加人性化。

在市场上特别是对于果粉而言,多功能无线充电器存在特定的优势,绿联积极部署开发,研究出了一体式充电解决方案,完美解决了手机/手表同时快充的问题,此款二合一充电器更是得到苹果MFI+Qi的双重认证,在品质上保障十足。当然也可搭配支持无线充电的安卓手机和苹果手表实现混搭充电模式,科技创新正在让充电也变的越来越有趣。

从桌面式无线充、立式无线充到多功能无线充绿联时刻在引导市场变化,积极满足用户需求。在市场上用户需求胜于一切,如何用科技创新解决用户痛点是厂商必须重视的问题,如今,无线充的市场还在进一步扩充,跟紧时代开阔创新才是企业致胜,不断获利地根本途径。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