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计膳器”App近日上线 专注于家庭饮食健康管理

2019-02-22 07:57 未来网

近日,国内首款专注于家庭饮食健康管理的App产品——“计膳器”App正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

“计膳器”是一个以科学、专业、智能、便捷的态度为个人和家庭用户提供智能配餐、健康管理、专家咨询、资讯科普、煮艺交流等功能的饮食健康管理App。

目前,市面上的健康App主要分为两类:健康管理类和医疗条件管理类。前者注重跟踪和改善用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状态,后者则侧重于提供医疗条件相关信息。而“计膳器”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的移动互联平台,着力于解决用户不知道吃什么,怎么吃才健康的基本需求,同时进一步对有更高需求的人群,如孕产妇、肥胖、亚健康,慢性病等用户提供饮食健康管理服务。

一秒智能配餐,极简操作流程。不同于市场上其他健康类App,“计膳器”展现了平台饮食健康管理服务领先行业的创新性——智能配餐系统。根据专业的营养评估及科学合理的健康饮食搭配方法,结合互联网高科技,根据用户的身体数据,使用深度算法智能推荐给用户个性化的营养配餐方案。除个人配餐外,还开发了更具有人性化更实用的亲友聚餐功能,随时随地为用户解决全家人一日三餐的营养搭配问题。

专属食疗管理,全面记录分析。“计膳器”致力于满足孕产妇、肥胖、亚健康、慢性病等各大人群的需求,开启了食疗管理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制定食疗计划,智能配餐系统将为用户量身打造食疗方案,通过专业的营养分析和饮食记录功能,得知每日饮食是否合理,并形成周、月、年度的饮食报告。

专家咨询服务,随身健康管家。除智能配餐和食疗管理外,还有健康自测、日常监测、结果评估、专家咨询等服务。“计膳器”拥有大量优秀的,具有丰富经验的营养专家以及健康管理团队,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健康百科全书,饮食健康新社区。“计膳器”网罗各大最新、科学、实用的健康资讯、营养科普、膳食搭配、中医食疗等方面知识以及涵盖上万道食材与菜谱的饮食宝典,打造用户最全的健康百科全书。并打造健康煮艺广场,秀厨艺、晒美食、交达人,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下,随着“健康中国”建设上升至优先发展的国家战略层面,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呈现了无限广阔的前景,而“计膳器”始终专注于饮食健康管理行业,在“智能化”、“碎片化”时代,致力于为更多的个人和家庭用户提供智能、便捷、优质的健康服务,可以预见,“计膳器”App在未来将会带来更多的创新与惊喜。

未来,“计膳器”将不断完善、丰富其服务类型,通过对饮食健康产业全服务链的优化和整合,以维护用户利益为核心,打造新的饮食健康生态链,把互联网、用户和厂商结合起来,成为一种互联网+饮食健康的消费新模式。“计膳器”将对已累积的海量大数据进行深挖分析,以预防为入口切入未来健康管理的发展之路,持续引领饮食健康管理服务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