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没有OPPO Find Z?OPPO副总裁微博疯狂暗示

2019-02-23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没有OPPO Find Z了。时至2019年,各家的骁龙855旗舰也陆续发布了,有传言称OPPO今年将发布OPPO Find Z,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由于OPPO Find X的成功,其迭代产品自然也备受消费者期待,但是该消息却遭到了OPPO副总裁@沈义人Brian 的直接否认。

OPPO Find X

OPPO Find X

@沈义人Brian 在今天凌晨发微博称:“没有Find Z这个产品,Find X发布会时说过,以前叫Find系列,现在叫Find X系列,以后只有Find X系列的不断迭代,目前连名字都弄错的爆料没有任何可信度。”于是有网友猜测:“明白了,下一代叫Find X2?”沈义人回应了一句“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在下周举办的MWC2019大会上,OPPO将发布全新的10倍混合无损变焦技术。在沈义人公布的实际效果视频中,该技术的10倍变焦能力十分惊人,而且细节也保留得比较到位。OPPO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采用了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的三摄结构,该技术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如果下一代Find X系列产品成功搭载这项技术,无疑会是一款十分强悍的三摄手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