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16s真机谍照曝光 无刘海设计 屏占比高的吓人

2019-02-24 00:0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下午,小米9惊艳亮相,其强悍的配置、极具性价比的价钱,一经发布就引来无数人的追捧。在其发布之后,黄章在魅族论坛亲口揭开了16s的不少信息。今天,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16s的谍照,没有“刘海”或者“水滴”或者“打孔”。顶部额头、底部下巴、左右边框都非常窄。

疑似魅族16s真机谍照曝光 无刘海设计 屏占比高的吓人

从现在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16s搭载6.2英寸无刘海屏幕,表面覆盖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在业界最轻薄小巧的机身内加入3600mAh电池,后续会有无线充电。魅族16s还采用小米9同款的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外,该机将支持NFC。

除此之外,魅族2019年还确定发布另两款机型,分别是魅族16s Plus和魅族16T,其中魅族16T主打游戏。售价方面,黄章曾透露魅族16s比现在的16th售价要高500元左右,折算下来魅族16s起售价很有可能是2998元,或将比小米9便宜一块钱...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