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21优选防护品质 推出华为Mate 20 Pro保护壳

2019-02-25 11:40 中国消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提到“英伦风”,你最先想到的什么呢?是经典的格纹设计,还是优雅的绅士风范?都说“传统与反叛”是英伦时尚的精神所在,来自英国的保护壳品牌tech21便是英伦时尚的杰出演绎者。tech21自进入中国以来,便备受好评。如今,在众多粉丝的翘首以盼下,tech21终于推出了适配华为(HUAWEI)Mate 20 Pro的保护壳并通过了DFH认证。

tech21打破“防摔手机壳一定不好看”的桎梏,以经典英伦元素为载体,设计了历久弥新的经典款防摔手机壳Evo Check保护壳系列。采用创新材质与前沿尖端科技研发的Evo Check,给予爱机3.6米防摔的贴心守护;在保护力丝毫不减的基础上,采用英式格纹设计,将英国时尚美学体现得淋漓尽致,典雅却不失风格。现在,就让我们来揭秘这位华为手机防摔伴侣!

防护结构,颠覆眼界

Evo Check的结构超乎眼界所及。外壳看似轻薄,实则由三层防护系统组成——外层材质柔软具弹性,提供绝佳手感与舒适度;中层直排结构材质,分散及转移撞击处集中的力道;内层独特FlexShock®材质吸收剩余的外力。通过聚合技术的打造,Evo Check可分散、吸收、阻断伤害手机的冲击力,让您的华为更加坚毅强韧,无惧险阻。

严谨科学,实测防摔

tech21对于材质的抗摔实测十分严格,因此特别与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 (NPL)进行合作。除了让保护壳承受几十次的摔落冲击测试,还有残酷的撞击测试和摩擦测试。每一次摔落冲击后,都会记录至少9万笔摩擦数据、演算多达150万笔分析数值。3.6米防摔不只是一句口号。值得一提的是,经过缜密的研究与精确的计算,FlexShock®材质的防摔性能,已从原来的3米防摔升级至3.6米。

格纹设计,英伦经典

即使是在时尚淘汰速度飞快的时下,格纹元素依然是时尚界宠儿,它早已不是中规中矩的代表,而是变幻多端、不经意就艳惊四座的潮流大姐大。tech21为Evo Check塑造了别具气质的菱格纹,线条交错有致,不拘泥于经典的陈旧,就像一位儒雅与格调并重的英伦绅士,始终踏实守护在你身边,保护你的每一次坠落与伤害。同时,FlexShock®材质因其特性可调配制出各种颜色,进而设计出缤纷色彩的防摔保护壳,此次tech21将率先推出风流倜傥的烟熏黑色,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潮色在与华为的合作中出现。

使用无阻,完美贴合

众所周知,华为作为国货之光,对产品质量非常苛求,包括它的手机配件。Evo Check精准切割的接口设计,使所有端口与功能按钮,按键、插孔、音源孔都精准适配,确保与爱机百分百贴合,不会产生卡住错位的问题。摄像头处的凹入式设计贴心保护徕卡三摄镜头,让你尽情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爱机是华为Mate 20 Pro的手机党们要注意啦,tech21 Evo Check系列保护壳即将正式上市,精致的质感生活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