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如何玩《王者荣耀》?画面效果堪称震撼

2019-02-26 11:0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4日晚,华为发布了其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不过,用折叠屏手机玩《王者荣耀》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呢?有人在抖音上发了一个华为Mate X玩手游的短视频,在屏幕展开后,游戏画面效果堪称震撼。

华为Mate X

华为Mate X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华为Mate X处于屏幕闭合状态下时,游戏体验与普通旗舰手机并无二致,但是将折叠屏展开后,整个游戏画面近乎放大了一倍,英雄角色建模和技能图标都显示得更加清楚,并且游戏画面没有因此出现延迟或撕裂。

华为Mate X(屏幕闭合)

华为Mate X(屏幕闭合)

华为Mate X(屏幕展开)

华为Mate X(屏幕展开)

但值得注意的是,展开屏幕后,华为Mate X实际使用屏幕从6.6英寸变为了8.0英寸,屏幕比例也出现了变化,相当于从原来的屏幕中“截取”一块进行等比例放大,可能会造成游戏视野变小,但不可否认的是,游戏画面放大后的“压迫感”确实是传统造型手机无法比拟的。两者如何取舍,完全取决于用户的喜好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