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造车”传言引起轰动 计划已久的泰坦计划终成梦?

2019-02-26 16:0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近日的《管理者杂志》中,有一条消息向我们分享了有关苹果“泰坦计划”的一些细节。据报道,苹果改变了最初发展电动车的计划,开始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然而,却有传闻显示,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电动货车。

苹果泰坦计划

苹果泰坦计划

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个名为PAIL的自动驾驶汽车,它将用于将员工的工作中。那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虽然苹果方面还没有透露任何相关信息,但苹果CEO表示早在2017年他们就开始关注自动化系统了,所以我们还是可以期待苹果公司在汽车方面的发展的。

如果苹果不打算制造汽车的话,那关于苹果研究电动汽车电池和其他零部件的相关信息又算是什么呢?但是,如果苹果真的在研发一款大规模生产的电动面包车的话,它可能会效仿Waymo。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