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1 Pro渲染图曝光:非异形全面屏,屏占比真高

2019-02-28 16:21 IT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OPPO一直在为新机F11 Pro造势,并且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在3月5日正式推出该机。这款机子采用非异形全面屏设计、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特性使得这款手机的正面观感非常好。

根据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来看,OPPO F11 Pro的正面设计上,四边框的设计都非常窄,得益于听筒的隐藏式设计和升降式前摄的应用,整机屏占比非常高,整体观感非常漂亮。

背部方面,我们可以看到纵向排布的三摄“直连”上边框,在当下手机设计严重同质化的情况下,这样的设计无疑会为品牌带来一种标志性的辨识度。至于美观性方面,则是各花入各眼。

根据OPPO此前公布的一些信息,F11 Pro将会配备4800万像素+ 5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6.5英寸全景屏幕和VOOC 3.0快速充电,该机的背面采用了3D渐变玻璃设计,手机提供极光绿和雷霆黑配色。

OPPO F11 Pro屏幕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将搭载联发科技的Helio P70 SoC处理器,辅以6 GB RAM,运行基于AndroidPie的ColorOS 6.0,并将提供两种存储选项:64 GB和128 GB,该机内置4000mAh大电池。

OPPO F11 Pro将于3月5日在印度推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