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国行版 售价依旧成谜

2019-03-01 15:1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8日,三星如约在乌镇举办了Galaxy系列新品中国发布会,在介绍新旗舰“S10"之前,三星抢先带来了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国行版。作为一款可折叠屏幕手机Galaxy Fold在折叠状态下,正面拥有一块4.6英寸小屏幕,采用Super AMOLED面板,分辨率为1680x720。当展开后内屏变为7.3英寸的大屏幕,材质为Dynamic AMOLED,分辨率能够达到2048x1536。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三星方面还表示,为了可以让用户使用更便捷,该机采用内翻设计。其折叠铰链设计耐用度极高,可承受大约20万次翻折。并且内屏和外屏都能无缝切换应用,在展开状态下以平铺方式同时运行三个应用,体验更为酷炫。

配置上,与此前纽约发布会上基本一致,三星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搭配12GB LPDDR4X内存,512GB存储(全球首款UFS 3.0)。内置4380 mAh容量电池,支持QC2.0有线快充与无线充电,支持蓝牙5.0、NFC、USB Type-C接口,并保留3.5mm耳机孔等。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像素方面,该机拥有六颗摄像头,折叠状态下,正面是一颗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光圈F2.2,背面采用垂直三摄设计,包括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2;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为F1.5-2.4;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光圈为F2.4。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此外,三星方面表示,Galaxy Fold作为一款非“PPT"产品,在配色上拥有夜雾银、量子黑、魔幻绿和星际蓝供用户选择。本次发布会上,三星并没有公布价格,如果大家对此有意的话,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