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诺基亚领衔 MWC2019重磅新机全汇总(3)

2019-03-01 15:3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诺基亚9 Pureview

前有华为P20 Pro带来惊艳的徕卡三摄,后有三星A9s搭载精彩四摄率先登场,那么五摄手机什么时候能亮相呢?诺基亚9 Pureview五摄神机已成事实。该机将在3月正式上市,美国市场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79元),国内售价尚未公布。

诺基亚9 Pureview

诺基亚9 Pureview

诺基亚9 Pureview早在去年便已经曝光,其五摄设计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但官方并未作任何回应和宣传。现在,HMD终于在MWC2019上推出了这款旗舰智能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不仅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诺基亚旗下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诺基亚9 Pureview后置五摄

诺基亚9 Pureview后置五摄

诺基亚9 PureView背面的五颗摄像头和闪光灯等元器件排列在一起,网友调侃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花洒或者蜂窝煤。但调侃归调侃,这款手机的拍照还是很强悍的。诺基亚9 PureView的五摄由两颗彩色镜头和三颗黑白镜头构成,均为F1.8光圈。按下快门的瞬间,五颗摄像头会同时工作和对焦,呈现高达6000万像素的成像效果,最终合成为一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从官方公布的样张来看,整体画质还是很出色的。

诺基亚9 Pureview官方样张

诺基亚9 Pureview官方样张

其他配置上,诺基亚9 PureView搭载5.9英寸2K非刘海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具备IP67级别防尘防水。不过可能是研发时间太长,处理器上该机使用的是骁龙845,辅以6GB+128GB存储组合。此外,该机还支持18W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