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3月25日发AirPods 2:新配色 音质防水大提升

2019-03-02 00:05 新浪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2代AirPods有可能发布

2代AirPods有可能发布

新浪数码讯 3月1日早间消息,据西班牙网站AppleSfera报道,许多业内消息人士确认苹果公司计划于3月25日宣布推出新的AirPods,并且新耳机将于3月29日星期五正式开卖。

苹果公司将于3月24日举行发布会已经不是秘密了,这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服务,但最新的消息标明,苹果也可能发布一些硬件产品,2代AirPods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还有供应商声称与熟悉此产品的各亚洲供应商有联系,并且还提供了截图,图片显示苹果AirPods的“生命周期”将于3月28日结束,也就是在新款耳机开卖前一天。

至于新款AirPods将带来哪些改变,目前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苹果为AirPods推出一款新的无线充电盒,将同初代AirPods一起配套售卖,也就是AirPods本身不会有什么变化。

另一种说法是,苹果会推出真正的AirPods 2,新产品将在音质、防水性、连接距离上都有改进,同时还会提供新的配色。

除了AirPods 2,全新的iPad mini也有可能亮相。(于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