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英雄Octane技能截图遭到曝光

2019-03-02 00:0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8日  ,Reddit论坛曝光了一张《Apex英雄》新英雄Octane的技能截图,这也确认了之前网友们一直以来对新英雄技能的猜测。

《Apex英雄》新英雄Octane技能截图遭到曝光

根据公布的截图来看,新英雄的技能与之前网友猜测的基本一致,被动技能Swift Mend可以让英雄在没有受到伤害时缓慢回复体力;Q技能Adrenaline Junkie可以让英雄在6秒内增加30%的移动速度,并获得减速免疫状态,但会消耗10%的体力;大招Launch Pad可以放置一块跳板,跳板能将英雄弹射到空中。

此前,网上就有消息泄露《Apex英雄》即将加入两位新英雄的消息,Octane就是其中之一,另一位叫做Wattson,其能力疑似为电击陷阱,能减速敌人并让敌人受到伤害,不过现在官方还没有公布这两位英雄的上线时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